来自从前的人

Weibo/Tieba ID同名

《她和她》

*写了这么多他们的故事,今晚想起我从前的朋友们了。

今晚和很好的一个朋友推荐了两首歌,是平静听着舒服的英文歌,
他还没有回我。

刚刚打游戏循环过这两首歌,我想着我怎么换口味了,我发现我听不动那些活跃燥热的旋律了。

想起一个初中时的朋友,我的初中也是铁三角,现在我是一个人。
初中生活过的轰轰烈烈唯独没谈恋爱,她不一样,长得好看,性格好,谈过几个男朋友,也谈过几个女朋友。

因为初中不羁,成绩差到学校都不让我住校,就和另外一个女孩子合租,在学校边上,500一个月,平摊一人250。

她也住这,住过一学期,那一个学期里,她女朋友偶尔来楼上翻云覆雨一下,我和朋友就在楼下看着茶蛋视频听着她们床震。
刚开始还会偷笑,嘿嘿,她们搞起来了。
然后就是,你听她们又搞起来了。

我在写《利群》的时候,有说过给一个朋友接风,那是她的女朋友,她是P,她女朋友是T,那天排档,T问我们怎么没把重要人物带过来,我们都说,和她早没了联系,我和她是同一个高中,上了一个学期她就没上了,说是高中,只是杭州一个传销机构,学费一学期近万,操场一百米还没有食堂,每天逃课都没人管。

然后我们开始吃串,更多的是抽烟,最早是被T带起来的,初一上学期开始我还是梳着马尾漏额头的女生,下半学期我干尽所有叛逆期该干的,抽的第一支烟是韩国宝亨的爆珠,现在不抽了,太难买了,便利店的软壳红利是心头爱。

他们聊着,我想起最浪荡的那段时候,她和她曲曲折折,在一起一年里,T也换过不少女友,最后还是回到她身边说累了,然后再一顿猛操,

当时T在锁骨纹了当时女朋友的名字,她又一次沦为T的前任,纹身是我们陪T去的,她也在。

等T文身的痂都退了,趁着下雨天,淋到感觉内衣裤都能拧水,操场没几个人,我们十几号人出去很拉风,然后我们开始往水坑跳,她是为了开心,我是为了引男神注意。
雨这么大,淋这么多次,不知道她心里的痂有没有被冲掉。

T分手了,和那个被她纹在胸口的女孩,
她也谈过其他对象,我见过一个女生,平头还挺帅,很强势,很牛逼,我不怎么喜欢她,
没多久,她和女生分手了,因为T回来了,她还要和她在一起。

日子照常,大家一起逃课,放学一起约在学校附近某栋建筑物的天台喝酒,

她们在一起快一年了,然后又分手了,
她和她没有再复合,T不读了。
之后再见到T就是一两个星期前那次排档了,但是她没来。

T不在之后,她再没和女生谈过恋爱,在我知道的信息里,她一直试着和男生处对象。
记得有一次,她问我,会不会觉得她很脏,我说不会,忘了当时怎么说的,把她哄好了,
现在想想,和谁搞开心就好,爽都爽了,还说什么脏不脏。

初三她和隔壁班男生谈恋爱,因为我们那一届都是猿猴,那个男生也是帅了,美女和帅哥,能这么说吧,
一次外出包厢,她和那个男生接吻,我唱着歌看着他们感慨以前,
突然她把我拉出来,说T找她了,问她在哪。
我问她要带T过来吗,她想想还是不了,
“这么久不见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
后来她和男朋友还是分了,她和她没再怎么联系了,各自安好。

高中虽然是一个学校,但是再没怎么见过,朋友说前段时间他们约过,她问朋友他们学校的大概,她在杭州一直参加模特培训没有再读书,下学期要转学。

我问朋友,她怎么样。
朋友说变了很多,整个人很严肃,都不敢和她开玩笑了。

晚上循环网易云列表,还是听那两首歌最有感觉,最近老是和朋友家人调侃自己老了,离开了那段青葱,

网上说现在这个年纪应该是最灿烂的,但是感觉这一股灿烂在初中那三年全部耗光了。

其实和初中的她们半年没有联系,中考那段时间我们已经掰了,现在想想也莫名其妙,
但是没谁再好意思打扰谁。

初中做了三年梦,但也没后悔过,至于现在…我在担心下半年有没有学校读,

当然,我抽烟上瘾家里人不知道,我在半夜回忆她们她们也不知道。

评论

热度(2)